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宜昌市夷陵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朱晓敏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5739

1113日,中共宜昌市夷陵区委统战部、区政协举办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认真组织会员参加此次报告会,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华君宣讲十九大精神,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及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报告会特别邀请到了湖北宜昌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出租车优秀驾驶员,被誉为“红色义工”“峡江活雷锋”的农民工共产党员王华君为大家解读中共十九大精神。王华君与大家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名最基层的农民工党代表角度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见闻、喜悦和感受,分享了湖北代表团讨论十九大报告的情况。王华君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报告中提到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健全民主制度,丰富民主形式,拓宽民主渠道,对政协组织和民主党派如何参政议政、发挥作用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在2个小时的宣讲中,他朴实幽默的语言、全面深刻的解读、务实接地气的观点,让与会人员特别是民建会员深受鼓舞和教育,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作为基层民主党派,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将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并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学细研、弄懂弄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和认识,找准结合点,展现民主党派新作为,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