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荆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4548

1028日下午,民建荆州市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体市委委员,总支、支部主委,各室、部及专委会负责人参加。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童德泉主委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决议、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至各民主党派及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以及中共荆州市委书记杨智同志在全市主要领导同志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党派及党派成员如何履职、本职工作如何尽职建功,对标中共十九大精神,分别做了心得体会发言。最后,童德泉主委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提出具体要求。

童德泉强调,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会要积极组织统筹安排,各总支、支部同步推进,掀起荆州民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周密安排、创新方法,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把学习活动扎实推进;要学而思、学而明、学而行,全体市委委员、总支班子成员必须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积极思考,在学习活动过程中,没人撰写心得体会。

童德泉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指引我们前行的动力,全体荆州民建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学习,不断发挥会组织及会员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各个领域的作用,在荆州“争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十年大振兴”目标实践中实现民建作为;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