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暨助推“一号工程”座谈会

信息来源:余丹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4187

1027日下午,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在区台商大厦1502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暨助推“一号工程”座谈会。会议由主委万松主持。

交流中,会员江文革、魏红、曹豫川、詹武东、袁文华、杨国华、张文军、舒利雄、舒军、左永成、杨文俊、熊善清、郅华等分别从各自角度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新时期民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深入贯彻学习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双岗建功,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会员们围绕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成立了“民建人才交流群”,以便更好地发挥优势,以商招商,搭建桥梁。

万松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新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

他希望民建东西湖区工委全体会员按照民建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二是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战略部署;三是通过手段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等方式践行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使区工委成为凝聚人心、提高会员素质的重要载体,成为发现人才,培养骨干的有效平台,为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树立民主党派良好形象和助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