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参加区委统战部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信息来源:胡娟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4479

1024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委统战部召集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江欣苑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民建汉阳区工委主委鄢军、副主委刘婧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实地参观和开展座谈两个环节。大家参观了非遗传承园、台情教育基地、高龙博物馆、汉绣博物馆和江欣苑红色引擎工程。参观人士纷纷表示,江欣苑社区是中国千千万万个社区的缩影,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社区呈现安居乐业的祥和局面,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真实写照。

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上,鄢军代表民建界别作了学习交流。鄢军说,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下一步民建汉阳区工委全体会员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二是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战略部署;三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发挥好参政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