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一行考察会员单位华社联盟并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信息来源:文/游峰 图/张利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4161

      10月20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一行考察调研会员单位华社联盟,并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

  李海波充分肯定了华社联盟在创新服务模式、发挥民建特有优势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鼓励华社联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要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多组织民建会员开展活动,勇于探索实践,争取出一些理论性的成果。

  李海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求民建企业家在新时代,要唱响时代主旋律,集政治力量、经济力量于一体,把企业做大做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民建会员、华社联盟创始人游峰在发言中说,时代在发展,人民在前进,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中国经济未来画上了一幅美丽的宏伟蓝图,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他说,华社联盟为中小企业提供无偿咨询服务,共建共享华社联盟咨询、共赢、公益大平台,设立“华社思源工程基金”等等,赢得了社会和会员企业家的广泛赞誉。今天华社人更应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上,华社联盟还专程邀请了湖北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民主建设”“讲中国好故事”等传播正能量的书法作品,送给参会的民建会员企业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