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黄石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王锦晖 胡红波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4558

   20171019日下午,民建黄石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市委委员、各总支及直属支部主委、副主委、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寿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刘文波主持。胡寿生副部长、毛鹏程副主委分别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与会同志们做互动交流。

会议要求,会内各级班子成员、民建骨干会员要迅速掀起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广大民建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投入到双岗建功工作中去;要深入推进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的两学一跟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号召,民建黄石市各级班子成员和广大民建会员要以实际行动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践行到各自的本职工作和民建各项工作之中,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加强会章、会史学习,要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精诚团结,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工作中相互补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牢固树立我与民建共荣辱的观点,共同维护民建形象,充分发挥民建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民建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三是矢志不渝地抓好参政议政这个核心工作,强化担当意思,紧紧围绕我市工业强市、赶超发展,围绕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继续发挥民建的担当和作为;四是率先垂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自身的言行,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一级带一级层层做表率,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真正形成风清气正、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展示民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