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自豪自省自励做新时期有为的参政党――民建襄阳市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4199

1021日,民建襄阳市委召开五届七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工作报告。主委李志宇指出,要自豪自省自励,做新时期奋发有为的参政党,为襄阳“两个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主委李志宇主持,市委会班子成员、总支支部主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和秘书长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李志宇同志根据《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媒体的报道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解读,副主委王炼,市委委员、樊城总支主委张俊彦,襄城总支二支部主委柯晴芳,老河口支部主委罗亚民分别代表市委班子成员、总支支部主委、老会员在会上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我国经济、科技实力迅速增强,一个现代社会治理体系已经形成,这些辉煌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中国人民为追求和平、发展和繁荣而作出的团结奋斗。十九大报告展示对中国在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自信,对“中国梦”给出了更详细的实现路径。作为参政党,一定自觉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提高五种能力,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志宇同志要求,与会的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在一周内向市委汇报书面心得体会,总支支部主委要及时组织会员集中学习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会员思想,提高认识。

李志宇代表市委会,对年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市委班子成员和总支支部主委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全年工作安排,查漏补缺,无死角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迅速组织会员开展参政调研,迎接“两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