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喜迎中共十九大 昂首迈步新征程

民建孝感市委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鲁仕邦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4046

1021日,民建孝感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孝感市委会主委陈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戴琴荣主持座谈会。

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对大会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

出席座谈会的会员表示,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和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社会建设中去,为国家繁荣昌盛和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陈鸿杰指出,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实现“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宏伟目标进行了战略部署,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中国发展大势,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去。

陈鸿杰要求,全体会员要抓好“学、悟、用”。在自学的基础上,各支部要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并在全市会员大会上,请相关专家来进行十九大专题讲座;全体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要写一篇关于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会员中的各级人大、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要求,结合本地发展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

民建孝感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也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