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武汉民建武汉市委委员郑明在中共武汉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建言市委委员郑明在中共武汉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信息来源:陶平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928

\

  7月26日,中共武汉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围绕我市实施“双百工程”,推动招才引智工作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杨汉军、曹裕江出席会议。

  民建武汉市委委员、武汉市迪睿道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代表市民建,就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问题提出建议:一是要分类施策,留住不同类型的大学生,对于创业大学生和回流大学生政策要进一步细化;二是构筑适合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的生态环境和链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招才局局长杨汉军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的发言,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深入分析、积极采纳,让更多有分量、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进入市委、市政府决策。他强调,希望我市广大党外人士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招才引智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持续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方洁,秘书长周新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