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在区委双月座谈会上为武汉中央商务区发展建言

信息来源:郑宏高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1257

712日下午,中共江汉区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武汉中央商务区发展议题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娟,区委常委、商务区工委副书记唐宏兴,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出席座谈会。民建江汉区委副主委郑宏高、赵红参加座谈。

民建武汉市会员、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文清代表民建发言。他围绕中央商务区品牌服务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力推进路网功能形成和利用,让中央商务区真正融入社会;二是加快社区配套建设,以吸引更多企业和业主入住;三是优化中央商务区土地规划,针对住宅地块规划偏多、商务楼和公建地块规划偏少的情况进行调整,使商务区土地利用更加科学合理。

唐宏兴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特意要求管委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做好记录和反馈工作,并欢迎党外代表人士继续关心中央商务区的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胡娟充分肯定了党外代表人士的建言献策,希望中央商务区的明天更加美好,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