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参与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建设调研

信息来源:张敬明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1514

77日,武汉市洪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统战社团负责人,部分辖区高校挂职党外干部前往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开展调研工作。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赵凯、会员张承建、张敬明参与了调研视察。

调研成员听取了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工作专班主任郭涛关于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前往杨春湖公园、东湖港综合整治工程、金茂府三个启动区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

杨春湖是党代会提出的“城轴心”中东湖绿心的重要组成,也是连接长江主轴和东湖绿心的重要联动区域。随着东湖绿道的开通,加之国家级风景区的品牌形象,近年来,市民及全国各地东湖旅游、休闲、运动的人数暴增,对东湖绿心的各项配套需求也随之加大,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作为东湖绿心的联动区域在功能联动、交通联动、生态联动、旅游配套联动等方面肩负着重要使命。

民建洪山区工委积极参与调研视察,多方了解杨春湖高铁商务区的总体规划情况,听取其规划建设中面临的问题,组织关心商务区建设、关心绿心生态建设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通过实地调研,认真思考、分析,积极为辖区“三大任务”推进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