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在区委第二季度座谈会上建言长江主轴

信息来源:胡 娟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1076

710日下午,中共汉阳区委第二季度座谈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民建汉阳区工委主委鄢军,副主委程子林及部分骨干会员出席座谈会。

程子林代表民建汉阳区工委以“启动南岸嘴开发建设,打造长江主轴核心亮点区块”为题,从独一无二的城市原点、魅力独具的景观板块、长江主轴的核心地段阐述了启动南岸嘴规划开发的时机已经到来。他建议,一是尽快启动规划研究,面向世界广泛征集“金点子”;二是在南岸嘴设立武汉“城市原点”,起到聚焦核心,凝聚人心的作用;三是成为传承长江文明的载体,集中展示武汉的长江文化、生态特色、发展成就和城市文明;四是发挥集群效应,统筹协调,与“两江四岸”、琴台中央文化区、归元片区、城市阳台的开发建设结合。

民建汉阳区工委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经过现场参会人员的投票表决,以并列第三的票数荣获“选出您心中的最好建言”评比三等奖,并且民建汉阳区工委“关于优化全区招商投资环境的建议”以高票荣获“选出您心中的最好建言”评比第一名。民建汉阳区工委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区委季度座谈会上建好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