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

信息来源:赵娟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3562

516下午,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主委朱永科、原民建市委委员曾令国、文茂林出席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 2名、委员4名,妇委会全体成员逐一向与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感言,表示将带领我党派广大女性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做出更大成绩,回馈组织的信任。

朱永科就开展好妇委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以“凝聚力、魅力、活力”为特点,立足实际,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牢记“凝聚人心、平等相处”,关注民生,参政议政;开拓新视野,关爱弱势,服务社会;爱岗敬业,为会争光,把妇委会真正建成一个“大学校、大家庭、大舞台、大熔炉、大平台”。

民建荆门市沙洋基层委员会妇女委员会的成立,为民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于激发全县民建女会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巾帼风采,促进全县工作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