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咸宁市委员会参加中共咸宁市委与党外人士2017年第一次双季座谈会

信息来源:段亚静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093

531日下午,中共咸宁市委与党外人士2017年第一次双季座谈会召开,就“咸宁市全域旅游打造与大旅游产业发展”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专题协商。市委常委何开文主持会议。

会上,市旅游委首先汇报了咸宁市全域旅游打造与大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民建咸宁市委副主委刘旭川在会上的发言题为《正确处理幕阜山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的关系》。该发言对幕阜山绿色产业带旅游开发情况进行了精准分析,并提出了深入的建议:一要充分认识到幕阜山真实价值;二是要充分利用幕阜山的生态优势打造有鲜明特色的旅游产品;三是做好幕阜山的生态保护。民建咸宁市委的建议得到了会议主持人市委常委何开文同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刘旭川副主委发言期间,几度与之对话,询问具体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咸宁市委主委孙基志、市政协委员、民建咸宁市委副主委吴永清、市政协委员、民建咸宁市委委员、秘书长杨斌斌、市委委员饶坤罗、饶晓珊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