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民建荆州市委会综合总支扎实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裘苗根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6999

2017226日,民建荆州市委会综合总支利用星期天的时间,组织总支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民建荆州市委会主委童德泉出席了学习活动。学习教育活动由综合总支主委王莹辉主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建荆州市委会早在去年12月,就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启动“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和重点活动、查找差距和不足、总结提高四个阶段,开展重点活动。具体安排为:一是在市委会内刊《荆州民建》杂志上开辟“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专栏;二是将适时组织骨干会员到民建发祥地重庆,以及民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三是汇编“两学一跟”学习资料,印发到广大会员手中,动员广大会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在当天的“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中,荆州民建综合总支还邀请了会内的部分老会员,现身讲会史,讲传统,讲老一辈会员的奉献精神,激励新会员和年轻的会员,立足本职,积极作为。

民建荆州市委会主委童德泉勉励会员们要继续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努力做出新贡献。他在讲话中指出,综合总支是一个团结和谐、上下齐心的组织,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会的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跟”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富有成效;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类学习活动,集中交流分享学习成果,以点带面,这一做法值得在各总支推广。他号召企业家会员们牢记使命,准确把握大势,提振信心,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在新常态下主动作为,努力实现新发展。

随后,参加学习的会员们,还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到达位于荆州区八岭山植树现场,就立刻投入到繁忙的劳动中,会员们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每一个细节,丈量间距,挖好树坑,立直树苗,覆土踩实,做盘浇水,确保每一项工序都符合正确的树苗栽植要求,劳动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了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