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民建大冶总支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左传圣 周本兴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6994

 11月25日下午,大冶市委统战部召开大冶四个民主党派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大冶市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林中川作宣讲。民建大冶总支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场宣讲会林校长从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及重要意义;二、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三、加强党内监督的新举措;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大冶实施等四个方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和细致阐述。

 听完宣讲报告会后,总支主委石细应说:从严治党并不是中共一家的事情,我们作为一名参政党的民建会员,除了有责任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外,也应参照本次六中全会精神,有识有行加强我们会员的自身素质提高,切实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参政议政是我们的责任,关注民生是我们的义务,所以希望我们的民建会员把自己走进社会、深入社区和广大乡村做好解决大冶发展的调查研究作为常态,为大冶的发展献计献策。

 刚刚被民建省委授予“民建全省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的黄金鹏说: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共中央所做出的重大决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密切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共事,认真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两学一做”、“双岗建业”中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三个大冶”为中心,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为社会服务作出我们的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