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孝感市孝昌支部主委李琼铃为全县统一战线作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孝昌支部 李琼铃 唐崇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7622

 11月18日,民建孝感市孝昌支部主委、县行政学校副校长李琼铃受邀为全县统战系统作了专题报告会,报告题目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报告从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党内政治生活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脉络清晰、形象生动,对全县统一战线及群团组织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中共孝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武斌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县科技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统战委员,开发区、观音湖管委会分管统战工作同志,党外副科级干部代表、民主党派孝昌支部代表、孝感市青年企业家会员和非公经济企业代表人士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