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恩施民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唐红珍   发布时间:2016-08-03   浏览次数:6883

7月29日至30日,民建恩施州直二支部会员一行10余人,将筹集的价值6000余元的物资,送到了宣恩县椿木营乡福利院,以及甘竹坪村、杉坨村12户贫困农户、受灾群众、老红军、老村支书的家中。这是民建恩施州委积极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的缩影。

自全州统一战线启动“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后,民建恩施州委将其作为进一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有力抓手,迅速召开动员大会进行积极安排和部署。恩施民建各基层组织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认真参加此次活动。

据初步统计,共计100余名民建会员以回乡走访、参与抗灾救灾、捐款捐物等形式参加此次活动,恩施民建还为利川老屋基小学捐赠价值1.5万元的电脑5台,为利川忠路民族小学捐建价值10万元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智能电站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