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襄阳市委暖冬再行动

信息来源:姚从升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1063

1127日,雨雪初晴,民建襄阳市委再次携手中国麦田计划襄阳团队开赴南漳县薛坪镇远景中心小学开展暖冬行动。

远景中心小学是这次暖冬行动资助的南漳、谷城两县八所高寒地区小学之一,位于南漳县薛坪镇的山区深处,山路崎岖泥泞,交通不便。企委会秘书长赵博代表民建襄阳市委和企业家会员们跟随麦田团队,驾车往返8个小时圆满完成了这趟爱心之旅。

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是民建企业家的优良传统,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企业家会员采取不同方式进行社会公益活动。这次暖冬行动,得到了企业家会员鄢小双、赵博、刘金红、陶旻、刘自勇的大力支持,为学生们捐资认购配有手套、围巾、帽子、香菇酱、冻疮膏、课外书、作业本等物资的暖冬包170余个,棉被20床,价值11500元。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相信孩子们在爱心雨露的浇灌下会更加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