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东西湖区总支举办“修身•齐家•敬业•爱国”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刘 芹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985

 

1121日,本着相识相知、成长提高的宗旨,由民建企业——武汉盛世金帆集团特别承办,民建东西湖区总支和区青联联合组织举办的“修身·齐家·敬业·爱国”主题讲座,在武汉盛世金帆集团六楼报告厅内举行。来自区青联的委员、民建会员、区内企业家等几十名嘉宾参加了这次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人大学者型领导陈三发副主任为主讲人。讲座中,陈三发以他多年勤学敏思的积累给大家讲述如何修身齐家,怎样爱国敬业,同时还以独到的视角剖析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政策精神。在互动提问环节中,他还一一回答了会员企业家的问题。

在充满正能量的半天讲座报告后,下午,参会人员继续进行了交流活动,嘉宾们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明确针对性、实践性强的高质量讲座,了解到不少新知识,这样的学习对个人修养和企业发展很有帮助,充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