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五支部会员用实际行动关爱山区儿童

信息来源:王志伟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997

 

1114日,民建江汉区五支部主委蔡伟旦带领支部五名会员,到武汉视佳医眼科医院,参与”心明公益、爱心暖冬”义工活动,整理为山区贫困儿童募捐的衣物。为了参与这次活动,支部成员自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特别是会员代涅刚回国,得知活动消息后特意从外地赶回参加。

当天需要整理的衣物多达一万多件。支部成员和医院医务人员一起忙得热火朝天,男会员们负责搬运、拆包、打包;女会员们负责分类折叠,清理工作就像流水线一样有条不紊,现场堪比双十一的快递公司。经过一天的忙碌,个个满头大汗。虽然清理工作很累,但一想到这些经过我们整理的衣物能很快送到孩子们的手上,能为孩子们有个温暖的冬天,大家心里都感到特别的高兴和快乐。没能赶到现场的会员们则通过微信同步看到活动画面和进展,为现场的会员们加油点赞,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

一次小小的公益活动,不仅体现出民建会员对山区儿童的关爱,还提高了会员参与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民建会员间的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