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会员积极参与“2015武汉国际创业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钟颖新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1052

11月15日,2015年武汉国际创业周开幕式暨国际创业创新论坛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民建会员也在这一武汉市重点打造的创业创新系列活动之中积极奉献,助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15日的武汉国际创业创新论坛上,江汉区民建会员、深创投(武汉)总经理刘敏作为演讲嘉宾与创业者分享了移动互联网的投资逻辑。十余名民建会员参加论坛,聆听了国际、国内先进创业和投资实践的理念,深受启发。

16日下午,民建会员宣洁担任总经理的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互联网+汽车后市场·青桐汇”在武汉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17-1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武汉创业创新博览会上也有民建会员的身影。民建会员陈诚担任总经理、致力于北斗位置服务领域领先企业的依迅电子;民建会员黄尚平担任董事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杰明智能制造;民建会员余清红任董事长的优创工坊等都积极参展。还有民建会员魏晓明、万松、张亚卿、徐新胜、张富宏等作为创业导师在导师服务区“创业门诊”热心解答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会员们用各种方式支持政府的创新创业号召,用资金和经验支持一群有梦想的人去拼搏、去奋斗。同时也展现了民建会员为社会服务,并担当社会责任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