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硚口区委举办金融服务推介会

信息来源:向 仁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1090

 

1022日,由民建口区综合一支部、企业家支部与区金融办联合主办,招商银行口支行承办的民建企业家金融服务推介会在招商银行口支行成功举行。推介会主要针对我区民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上市辅导服务,促进其条件不断成熟、早日上市。

推介会上,区金融办负责人、民建会员黄如波讲解了新三板相关政策;天风证券负责人介绍了新三板挂牌流程;长安保险工作人员介绍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试点工作。李永进、方建东、张柏溪等20多位民建企业家与上述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专业人士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区民建主委李光指出,这次推介会在区民建及基层支部与区职能部门的共同配合下成功举行,是民建口区委扶持会员企业做强做大的重要举措,为今后举行类似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探索促进我区经济发展新渠道、新路径,为口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