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菁桐小组助力市属高校创业大赛

信息来源:张福宏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1130

 

1023日下午,第四届市属高校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小礼堂举行。来自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等7所院校的15支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武汉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董亦频,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李友清、党委书记赵正洲、党委副书记李斌成等出席。

据了解,武汉市属高校学生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是武汉市教育局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举措。此次活动还被纳入2015年武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中。下一步,市教育局还将为获奖的创业团队提供经费支持。

在市属大学里开展大学生帮扶的“雏鹰行动”是民建武汉市菁桐小组的重要工作内容,参赛的很多项目与选手都得到过菁桐小组成员的指导。

市民建菁桐小组成员郑明、张福宏、丁德泽受邀出任本次总决赛评委并接受了武汉教育电视台关于大学生创业主题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