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帮扶工作走向省外

信息来源:郑 明   发布时间:2015-07-21   浏览次数:1309

 

714日上午,温州市武穴商会“首期SIYB(改善和发展你的企业)创业培训班”在浙江爱玛鞋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30多位商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创业培训班。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成员、民建武汉市江岸区五支部会员、武汉十佳创业导师张福宏受邀担任此次SIYB创业培训导师。

近两年来,温州市武穴商会大部分会员企业处于转型升级中,急需系统的学习科学的经营管理知识,提升自身的经营管理能力,温州市武穴商会联合武穴市人社局开展了为期五天的SIYB创业培训与交流活动。张福宏老师为了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提前两周开始对温州中小企业的经营现状、温州市武穴商会会员企业所面临的具体问题做了深入的调查与一对一的访问,并开发了一套有针对性的课程,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30多位商会会员做了具体的讲解与研讨,受到参与会员的欢迎与认同。

据了解,目前在温州市的湖北武穴籍创业、务工人员有近10万人,实体企业、个体经商户近1000家,温州市武穴商会直属会员单位100余家,行业遍布建筑业、房地产、电子、金融投资、IT产业、餐饮娱乐、文化教育事业等多个领域。今后商会还计划邀请民建菁桐小组各领域的专家代表到温州为会员指导交流。

温州市武穴商会会长朱文彬、武穴市劳动就业局副局长朱建友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并对菁桐小组成员对该商会会员提供专业系统的创业培训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