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青山工委组织会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屈鸿雁   发布时间:2015-07-21   浏览次数:1099

 

714,民建青山工委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委邓超华、副主委黄彦强、高启华、屈鸿雁、委员赵千红、陈丽、徐瑞宏、严刚、张锡荣等近二十名会员参加。

这次由青山区委统战部组织的 “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专题报告会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杨建国副院长主讲,报告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央统战条例阐明的统一战线重大理论问题,明确了统一战线新的政策规定,确立了统一战线新的体制机制,提出了统一战线的重要原则和方法。

区统战部副部长黄河总结了此次报告会,并对统战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要求统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根据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

与会会员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的理解,丰富了统战知识。对今后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足。

随后,民建青山工委召开主副委会议,迅速布置各支部和会员的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