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举行2015年新三板交流沙龙

信息来源:欧阳建军   发布时间:2015-07-21   浏览次数:1160

 

716,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2015年新三板交流沙龙在武汉森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促进会会长、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社服部副部长钟颖新及20余名关注新三板的企业家会员与会。促进会副会长方朝晖主持交流沙龙。

为搞好这次新三板交流沙龙,促进会特别邀请券商、风投、学界的权威人士以及新三板挂牌公司代表解读新三板挂牌的相关问题,这也是我会继去年新三板企业交流会之后举办的第二期有关新三板的活动。

主题发言阶段,中信建投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梁峻介绍券商的新三板业务;武汉中投建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帮英介绍中风投公司的投资业务;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黄智刚讲解了企业上市与上市企业股东的相关知识;武汉万德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屈皜錕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和挂牌后的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企业挂牌新三板的利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赢得了与会者的共鸣。其他会员或介绍自己的企业或咨询新三板的知识,有的还在会场外进行单独交谈,寻求合作。

李海波肯定了交流沙龙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效果明显。他说,促进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从单纯的民建会员参加扩展到邀请非民建会员参与;促进会是一个务实的平台,能适时根据会员需求,聚集业内精英,开展头脑风暴,相互启迪,相互提高;促进会是一个有支撑的平台,市委统战部、市民建等都十分关心促进会,大家一致的目标是促进民建企业壮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