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民建菁桐小组帮扶工作薪火相传

信息来源:郑 明   发布时间:2015-07-21   浏览次数:1116

 

717日,武汉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预选赛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个项目参加了角逐。本次比赛分创意赛和实践赛两个部分。商学院创业学子以扎实的创业技能,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盛宴。

武汉商学院院长李作清,副院长刘萌、张石和各院(系)及处室负责人十余人亲自出任评委,显示了武汉商学院领导层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本次比赛,还分别聘请了两位校外成功创业者担任评委。他们是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组长、武汉市迪睿道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明和武汉慧谷银河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民。

菁桐小组组长郑明作为武汉青年创业促进会的创业导师,3年前开始,被委派一对一辅导创业者李伟民,李伟民在郑明指点及自己的努力下,创业取得较好成绩:曾入围武汉市”十佳创业雏鹰”,入选工信部千人计划,并于2014年底被武汉市委组织部及市人社局授予“黄鹤英才(科技创业)”称号。

这次师徒二人到评比现场碰头,才知道对方是武汉商学院聘请的另一个评委,谱写了菁桐小组创业帮扶工作的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