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十堰民建企业家捐资助学献爱心

信息来源:民建十堰市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7-21   浏览次数:949

 

当寒门学子正为学费发愁时,爱心人士送上温暖。近日,民建十堰市委副主委、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慧再次向十堰市希望办公室捐赠2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0名。

据了解,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上市公司,曾多次资助贫困大学生。20127月,为帮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该公司与十堰市希望工程管理办公室联合设立十堰希望工程华昌达助学基金,捐出80万元帮助4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资助每人每年5000元,为他们圆梦大学。此外,该公司还为受助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让他们获得更多实践机会。两年过去了,感谢华昌达出资帮我圆梦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大三学生靖如洁感激地说,这是她接受华昌达助学基金捐助的第3年,她很珍惜大学生活,在大学也参加了不少公益活动,今后,她会努力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力量有限,但是却带着对贫困学子的一份期望和关爱。罗慧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理应帮帮学习很优秀但上不起学的贫困大学生,给他们一个圆梦的机会。她希望这些自强不息的学子能积极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