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到联系点调研并为困难群众送清凉

信息来源:欧阳建军   发布时间:2015-07-16   浏览次数:975

 

78,民建武汉市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到市管局级干部基层联系点——汉阳区江堤街江城明珠社区调研,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价值近3000元的绿豆、白糖、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市民建秘书长周新斌、汉阳区工委主委谢春芬、江堤街党工委委员彭义平,市民建办公室副主任王军振、社服部副部长钟颖新及市民建学雷锋活动小组成员参与调研和送清凉活动。

据江城明珠社区书记周顺勤介绍,社区成立于20146月,由江堤街沟咀社区更名而来,也是江堤街沟咀村“城中村”改造拆迁还建社区,居民总户数1133户,总人口3086人。社区办公面积1680平方米,现有社区工作人员10人,社区志愿者队伍311人,社区业态合理,经济条件较好。

李海波称赞江城明珠社区基础设施好,是我市城中村改造的成功典范,社区企业领导与社区班子交叉任职既可以形成合力、提高管理效能,又可为社区开展活动提供财力支持,利于社区持续发展。他还简单介绍了民建的职能,并提出结合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以促进会为平台,为社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信息和智力支持,让社区建设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