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鄂州市企业一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卢作文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次数:1105

 

711上午,民建鄂州市企业一支部全体会员在吴王公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冉亚辉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的相关内容。冉亚辉还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市委主委程少云在市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是每位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做到程少云主委要求的“三个不”: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条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不动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条例》,加强自身建设不松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条例》,推动民建履职尽责不敷衍。

冉亚辉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第三季度企业一支部要着力作好三件实事:一是结合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深入社区,了解民情,慰问困难家庭;二是开展非公经济企业家会员法制经济讲座,倡导企业家们守法经营,依法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三是组织支部集体活动,加强会员间的互动,打造民建先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