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武汉民建菁桐小组助力“互联网+”创业大赛

信息来源:郑 明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次数:1139

 

710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预选赛在学院小礼堂举行。20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比赛,大赛的6个评委全部由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菁桐小组派出的导师担任。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是菁桐小组“雏鹰行动”第一季(2014年)签约帮扶的单位,双方合作良好,许多该校大学生经帮扶,在省市创业大赛中屡获大奖,有些实战的创业团队已经走出校园,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并获评“十佳创业雏鹰”及“大学生创业先锋”等荣誉称号。

本次创新创业预选赛,大部分为全新创业项目,学生的项目更具可操作性。优胜者将代表该院参加湖北省以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菁桐小组还将派员讲授“互联网+”等相关课程,辅导选手们提炼提升创业项目,部分菁桐小组的创业导师还将与选手进行结对帮扶,以帮助选手在比赛以及在实战中取得更好成绩。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李有清,党委副书记李斌成参加了预选赛开幕式,并对菁桐小组对该院的创业帮扶工作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