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东山支部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加强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黄 兰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次数:707

 

77日下午,民建宜昌市经济开发区总支东山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78周年,组织学习三严三实,加强支部作风建设。会议由支部主委、金东山集团董事长李建平主持,开发区总支副主委唐士杰出席会议。

会上,李建平主委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深刻含义,"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他说,三严三实是中共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的共同要求,作为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民主党派干部,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同样应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三严三实的要求上来,把握这个关键,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并以之指导支部的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参加会议的支部委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自发表了对三严三实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进行自查自纠,表示一定要树立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总支副主委唐士杰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能把“三严三实”的精神贯彻到每一个人,不仅要学习,而且要深刻理解学习的意义所在,并如何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引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他说,在改革开放30多年来,在全球化、市场化、网络化大潮冲击下,在多元、多样、多变的价值观念影响下,尤其是在西方错误思潮的冲击和侵蚀下,对意识形态工作不够重视,致使一部分人思想堕落,价值观混乱,通过对三严三实的学习,有助于提高民党派主人士的政治素质,有助于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强调,要落实好“三严三实”的精神,思想上要重修身,行为上要重律己,工作上要重务实。面对新形势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正确的政治方向,民主党派人士也要守纪律,讲规矩,时刻维护党派形象,维护国家利益,全力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