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恩施市三支部发起捐款倡议救助重病学子

信息来源:胡荣造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969

 

2015666:30左右,就在积极备战高考,即将于第二天参加高考的恩施市第一中学高三应届毕业生汪苏同学突然晕倒,同学第一时间将她送往医院。经诊断,汪苏同学患的是罕见的烟雾病并脑出血。入院伊始,汪苏同学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将近半个月,病情毫无好转,于是转入武汉同济医院,需进行手术治疗。然而,高昂的治疗和手术费让作为农民工的父母无法承担,多次荣获省市级荣誉、品学兼优、热心助人、活泼开朗、身为班长的汪苏同学只能靠毅力和对生命的渴望,与无情的病魔进行顽强搏斗。

人间有大爱,世间有真情。中国民主建国会恩施市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在得知这个情况后,支委一班人马上作出决定,发起一场拯救鲜活生命的爱心行动,迅速在支部内和兄弟支部发起《关于为汪苏同学募捐的倡议》。该倡议得到了支部会员、会员企业和民建恩施市第二支部地大力支持。

支部委员、恩施州弘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州政协委员刘正坤同志于620日晚7时,代表民建恩施市第三支部在恩施女儿城创意沙龙专门发起了援助汪苏公益众筹专场,得到了中国众筹网恩施站、武大(深圳)楚商学院恩施班、华硒女儿城·创意沙龙、麋鹿映画、恩施市一中汪苏班主任张腾老师等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通过这个平台的捐款均直接汇入了汪苏同学的银行卡。截止目前,已收到爱心捐款14,000.00元,并已由汪苏同学班主任张腾老师全额转到了汪苏同学的银行卡上。

张腾老师介绍,汪苏同学一直是班上的第一名,最好的一次是年级第九名,言谈间充满了自豪,但更多的是伤心和惋惜。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来关心、关注汪苏同学的病情,帮助她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回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