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肖港初中思源班召开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1321

 

611上午,民建肖港思源班706班召开努力学习 争当先进 学会感恩 回馈社会的主题班会,孝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鸿杰应邀参加班会并作重要讲话。

肖港初中校长肖显设首先就民建市委会在肖港初中设立思源班并提供资助和关爱表示感谢,介绍了肖港初中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思源班组建以来班级建设情况,指出思源班的成立帮扶了学生,成长了教师,促进了学校。

陈鸿杰主委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思源班的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说,吃苦是磨练,是一种财富,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待到他日有所成就之时,你会感谢今日所吃之苦;抓住今天,才不会丢失明天,每天给自己设定一个小目标,一点一点的实现,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已站在高山之巅。陈鸿杰主委还从自己切身经历出发,指出身边的榜样对人一生的重要影响,希望孩子们发现榜样,学习榜样,超越榜样。随后,他将1.5万元助学金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思源班班长石月婷代表全班同学作了发言,感谢民建市委会的资助和关爱,将不忘恩情,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民建市委会,回报社会。

班会最后,大家参观了思源班的才艺展览——各种剪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