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随州市直四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李媛媛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1075

 

63日,民建市直四支部会员一行12人,来到洪山镇调研琵琶咀水库周边农田抽水灌溉情况,并对支部半年工作进行学习交流。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高干渠周边现况,走访了凉亭河村部分农户,参观了二月风食品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引导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民建市直四支部主任梁天成传达了民建中央组织的全国基层主委培训班会议精神,结合目前全国上下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要求会员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当尽职尽责,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热点,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信念坚定,加强学习,真抓实干,甘于奉献,做好本职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为经济建设出谋献策,为推动随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