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西陵一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向 东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768

 

 近日,民建宜昌市西陵一支部召开会员大会。民建市委会委员沈襄咸、西陵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卫东等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主委丁霞主持会议。

  丁主委通报了今年支部的工作计划、目标和具体安排,特别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西陵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卫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参政党基层组织实际和工作特色,着重就法治国家建设、发展协商民主、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每一名会员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作风上务实、工作上创新,围绕中共宜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和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多做贡献。

  开发区总支副主委叶为席,西陵二支部主委杨舟、三支部主委郭强等兄弟总支(支部)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积极发言,分别介绍各自的成功经验和作法。      

  市委会委员、宣传处长沈襄咸就民建70周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一个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讲述了自己的理解,获得与会32名会员的一致好评。新会员张海鏊、黄李芳、徐鹏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最后,支部副主委向东就自己公司代理的新能源汽车作了《责任与梦想》的演讲。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零污染,得到了会员们的广泛认可。会后,大家试乘试驾新能源汽车,对节能环保汽车有了更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