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黄冈民建会员企业产品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信息来源:孟志丹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1273

 

由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湖北省人大代表、黄冈市卫尔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志学公司申报的“英山桔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注册。

近年来,随着左志学公司业务规模的递增及业务范畴的扩大,公司知名度显著提高。为满足公司品牌战略及市场发展的需求,提升竞争力,决定申报“英山桔梗”商标,经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初审核准、公告等程序,该公司正式获得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英山桔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左志学表示,新商标的注册成功,是公司多年严格坚持按照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控制产品质量,坚持做强企业品牌,打造企业市场形象的结晶,是公司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热烈祝贺公司取得新商标注册证的同时,他们决心以此为契机,为维护产品品牌形象做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