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孝感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三留守”关爱工程爱心互助活动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916

 

近日,孝南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我区非公企业家代表在孝南区西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关爱工程爱心互助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张莉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各位爱心企业家对留守儿童进行现场捐赠并签订了长期结对关爱联系卡。随后组织医生免费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进行体检;组织留守儿童代表与家长进行视频通话;带领留守儿童到福良山科普教育基地参观,最后各企业家与留守儿童在景园湖酒店共同庆祝生日。

张莉强调,爱心是文明的希望,爱心是共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企业家在发展自己的同时,要以回报社会、服务大局为己任,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和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多做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希望受助的孩子要满怀感恩之心,增强自信之心,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在困难中磨炼自己,努力把困难变成财富,快乐生活,茁壮成长,成为建设社会、服务人民的有用之才。

民建企业家会员姚保林、陈志勇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分别捐款13500元、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