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武汉市江汉区统战部领导考察民建会员单位

信息来源:游 峰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1502

 

529日,武汉市江汉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军及民建江汉区主委盛丛峰一行考察会员游峰任主席的华社联盟总部。

游峰汇报了华社联盟创建19年的艰苦历程,侧重介绍了联盟转型后的工作重点:搭建平台,发展网络,整合企业资源,开展咨询服务。

张建军认真听取了联盟主席和企业家代表的汇报,肯定了华社联盟的宗旨、理念和成绩,特赞赏联盟定位为企业服务。他说,江汉区近几年狠抓产业升级,努力把江汉区打造成为全国现代服务业中心,这在全省只此一家。华社联盟作为民间咨询服务机构,也属于现代服务业范畴,是政府工作重点支持的对象。

听说联盟总部年底前就要迁址武汉CBD,张副部长很高兴,鼓励联盟把平台搭得更大,把服务做得更好。统战部门将发挥行政职能作用,支持华社联盟健康发展。

张建军针对华社联盟成员企业家多、民建会员多、中青年人多的特点,宣讲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华社联盟在积极发展企业会员、民建会员的同时,要配合统战部门做好新生代、海归、新媒体三种人的团结工作,并透露今年计划成立青年企业家商会,华社联盟也可以同这类机构接触,扩大视野,扩大朋友圈,把事业做得更好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