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汉南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王 怡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885

 

526,民建武汉市委直属汉南支部会员大会在武汉天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周新斌、汉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慧霞、韩国斌亲临指导。市民建组织部部长陈传忠主持会议。

支部主委黄开明总结了支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他说,支部在市民建及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各项事务有条不紊的逐步开展。支部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对汉南区目前存在的经济现状进行了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发展新会员,推进自身建设。

陈传忠通报了支委候选人产生过程,并逐一进行介绍。会议通过了《民建汉南区支部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3位会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支委会推选,黄开明任支部主委,胡续海任支部副主委。

周新斌秘书长和赵慧霞副部长在讲话中对支部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大家怀抱“求同存异,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日新致远”的理念,争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