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组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信息来源:王军振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781

 

525日下午,在洪山区张家湾街青菱中学一教室内,80多名初中生汇聚一堂,认真聆听了民建会员、武汉市大成心理咨询中心贾洪武教授所做的“正确认识自我”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贾教授结合十多年来研究成果与自身经历,从中学生的自我认知、对父母关系的认知、与异性关系的认识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裳,但在互动环节中还是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一些长期困惑他们的疑问。老师与学生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贾教授的敬意和感谢!

贾教授是民建会员,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让不少问题青少年重回阳光校园。本次应民建武汉市委邀请,经张家湾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同志牵线搭桥,在农民工子弟比较集中的青菱中学开展针对低年级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互动课堂。这是民建武汉市委着眼长远,为未来社会和谐稳定未雨绸缪的一项切实举措,相信会为青少年们在明天走向社会埋下正能量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