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庆祝民建成立70周年

民建伍家二支部召开“学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征文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李梦林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6912

 

  近日,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召开了学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梦林主持,支委成员和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支委会集中学习了会章、会史,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率领民建中央调研组赴湖北省宜昌市就加强经济合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健康发展进行调研的讲话精神和民建中央关于学会史颂伟业,学会章树新风主题征文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支委成员充分重视本次活动,广泛发动全体会员参与。经过讨论,确立了分管本次主题活动的责任人和5月召开支部全体会员大会的动员方案。

大家表示,要认真研读会史、会章,深刻认识民建光辉历程,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深刻把握民建性质、纲领和任务,全面理解自身权利、义务,倡树时代新风,展示新时期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为国出力、为会增光的精神风貌,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