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宜昌市政协领导新春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信息来源:徐姗   发布时间:2015-02-28   浏览次数:1380

 

225上午,宜昌市政协主席李亚隆带领市政协党组成员走访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和工商联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士送上新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李盈奕,秘书长谭卫国,副秘书长李志新、向军,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碧益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李亚隆一行走访了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机关和市工商联机关,看望各党派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全市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为宜昌加快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主要就宜昌市政协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的落实情况征求各民主党派的具体意见,并深入研究探讨新的一年如何深度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李亚隆主席指出,新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要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担当回应新期待,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切实增强使命感,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各项工作抓好。特别是要针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建设性意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