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鄂州民建企业二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彭 敏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7084

 

1115上午,民建鄂州市委企业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企业二支部主委李祥明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立足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际,直面我国法治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整体部署,是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次更加完整系统的规划。

会议指出,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强企业二支支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