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抓学习、议思路、谋发展

信息来源:民建恩施州委会   发布时间:2014-11-19   浏览次数:1050

 

1116,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会员大会在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开展。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州委主委谭建军,民建州委副主委谭冬青,民建州直一支部全体会员及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建州委领导及支部会员对湖北夷水律师事务所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

座谈会上,湖北民族学院法学博士李文革对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进行了解读,学习了州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恩施州生态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支部主委袁作禧汇报了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思路,并征求全体会员对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和支部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谭冬青,支部活动要做到四个一,即:开展好一次联谊活动、组织好一次议政日活动、开展好一次扎实的调研活动、实施好一个社会服务项目,支部班子要关心会员,真心服务会员企业,把支部建成会员之家自我教育的学校参政议政的桥梁

谭建军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建会员要始终向执政党学习、看齐,民主党派要加强法治建设,用法治的观念和思维来建设参政党,使全体会员进一步增强法律素养,促进会的自身建设和发展更加规范有序。支部要以成功换届为契机,换出新的气象、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