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阳市襄城区总支顺利换届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1839

 

在民建襄阳市委和中共襄城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襄城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支持下,经过总支的精心准备,近日,民建襄阳市襄城区总支顺利完成了班子新老交接。

1118上午,民建襄城区第四次会员大会如期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二届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朱崎锦为主委,刘友文、王刚、林有春为副主委,柯晴方、汪明、叶周华为委员的民建襄城区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以汪明为主委,姜小林、成虎为副主委,全秀琴、杨环为委员的三届总支一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以柯晴方为主委,孟宪玲、刘云芳为副主委,许银霜、姚军为委员的三届总支二支部委员会。

中共襄城区委书记王军、民建市委主委陈学斌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新一届民建总支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持之以恒地抓好自身建设;围绕精致襄城、首善之区建设总体目标,因地制宜地做好议政建言;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打造品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引领民建会员踊跃投身襄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继平、市党派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炳红、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志宇、专职副主委姚从升、中共襄城区委副书记刘文宝、区人大副主任刘天智、区政协副主席焦凤玲等领导亲临大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