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第四支部成立

信息来源:唐红珍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1194

 

1031,民建恩施州直第四支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班子。这标志着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正式成立。

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谭冬青,民建恩施州委委员、民建湖北民院支部主委陈耀兵,民建州直一支部原主委刘海青出席会议。

会上,陈耀兵代表民建恩施州委致贺词,祝贺州直四支部的成立。随后,会议听取了关于州直四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情况说明,选举杨东、熊建国、吴军、李少、田茂忠、唐红珍为民建恩施州直第四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一届一次支委会选举杨东为主委,熊建国、吴军、李少为副主委。新当选的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主委杨东作表态发言。

谭建军在成立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州直四支部支委一班人要把支部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干部的摇篮;要多思考、多奉献,吃得起亏、吃得起苦,团结和带领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共识和力量,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壮大基层组织,提高政治素质,利用会内资源,促进更大发展,焕发新气象、树立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