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唐红珍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1166

 

111,民建恩施职院支部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这标志着该支部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李建民、谭冬青,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谭世平、中共恩施职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朱万福,以及民盟恩施职院支部主委刘家国、民建恩施经济开发区支部主委鲁诚应邀出席会员大会。

李建民代表民建恩施州委,刘家国代表兄弟党派,鲁诚代表兄弟支部分别向职院支部三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表彰了优秀会员以及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职院支部主委陈烨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五年工作报告。选举陈烨、龚诗萍、彭青、向大育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陈烨为支部主委,龚诗萍、彭青为支部副主委。

谭世平代表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职院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民建职院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团结带领会员,积极履行职责,为办好职院、发展好职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万福代表中共恩施职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恩施职院支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为支部行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职能创造条件、畅通渠道、搭建平台,也希望支部继续秉承民建宗旨,弘扬民建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谭建军在讲话中对民建职院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分肯定。他指出,换届是新的起点,支部工作再上台阶是新的任务和挑战。他要求支委一班人要更加努力、更多付出,围绕学院发展,立足本职,发挥聪明才智,做到双岗建功,在未来五年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成绩。一是要把支部建成自我教育的学校,积极谋划好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会员政治素质,充分达成政治共识;二是要把支部建成团结互助的集体,关心、帮助每一名会员,凝聚力量;三是要把支部建成参政议政的桥梁,把群众急、难、盼、怨的社情民意信息,通过支部及时反映到党委、政府,尤其是要围绕职院建设发展、州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和建议;四是要把支部建成培养干部的摇篮,注重锻炼、培养会员,积极举荐支部优秀骨干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