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开展“三学一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孙先明   发布时间:2014-10-29   浏览次数:4479

 

10 23日下午,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就前一阶段学中共十八大报告、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中共中央、省委文件等,畅谈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孙先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民建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10余人参加。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邱楷和统战干事史红杰应邀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孙先明主委传达了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民建省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和要求,再次强调了《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孙先明结合自己前期自学和参加中共十八大报告专题班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员谭云松、汪晓林、郝毫毫等也就自己自学的体会、学习方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邱楷在听取了会员的发言后说,在全校统战系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响应中共中央、省委的要求,一定要开展好,学习好、实践好。民建支部的第一阶段开展的学习活动比较积极,学习有收获,并要求支部会员更进一步的开展好学习交流活动。希望全校民建会员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牢牢抓住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主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真谛要义。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紧紧围绕支部会员受教育、参政议政上水平、自身建设见成效的总目标,引导全体会员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最后,孙先明主委结合邱部长的讲话要求和活动方案,对年末支部的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和要求。